Monday, March 29, 2010

我的❤生病了...

最近总觉得怪怪的...
莫名的感到烦躁...
莫名的觉得难过...
可能这一段时间突然爆炸性的发生了很多事...
我的❤好像快不能负荷了...
这种情绪高跌起伏超大的生活不太适合我...
莫名的感到压力...
莫名的想放弃...
父母给的压力让我一天天的透不透气...
哥哥也让我觉得很压力...虽然他们不是有意但我很在意...
肩上扛着的负担也越来越重...
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...
莫名的神经质...
莫名的不理智...
最近常有些怪怪的动作...
是我理性上不允许的,但是就是会发生这样不理智的动作...
我后来认真的想了想,会不会是我在发泄情绪呢...可能吧...
眼泪好像断了线一样...
控制不了...
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啊...
快要崩溃了...

4 comments:

  1. 星星,难过就让它难过,眼泪要流,那就让它流吧,没什么大不了的.
    抱抱你,加油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...
    昨天发了个很有启示的梦...
    过后我就觉得那就让它好好的难过~
    难过完了~
    就要开始奋斗了~
    谢谢丽丽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,我们总是要在伤心够本了,真的是彻彻底底地觉得,啊我哭够了,然后才可以,好好,好好地,前进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嗯~
    赞成~~~~~~抱抱回你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