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6月24号❤



这一天很有意义❤~
这一天很有纪念价值❤~
这一天很高兴❤~
这一天很开心❤~
这一天谢谢你❤~
时间过得很快很快~
这么快就已经3年了~3年说多不多~说少不少~
我们相处了36个月❤~
我们在一起了1096天~
我每们一起度过了26304个小时~
嘿嘿~越算越多~


我的生日你会忘记~

但是纪念日每年都不会忘记~
你是那个最准时の~
你发给我の信息❤让我很touching~
从我们开始在一起~
我们の路就很多波折...
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还小...
再来就是彼此の家人...
再来就是身边の朋友...
那一段路并不好走~
但是我们依然一起咬紧牙关一起走过~
再来就是距离的考验~
最快能见面都要3个星期~
最久都试过要2个至3个月~
而且见面の时间都不超过2小时~
远距离的恋爱,让彼此都吃尽了苦头~
虽然这么辛苦~但我们还是一起走过了~
我很谢谢你肯陪我一起度过这些艰难的日子~
我也谢谢你给我这么多的快乐~
我谢谢你这么疼我~
我谢谢你~总是24小时开放你の肩膀~
只要我伤心难过时~总是不分昼夜让我依靠~
因为有你~
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~
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度过更多更多更多个624~

A Puci Puci Puci Bu❤~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