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不寻常

今天一整个就是很不对劲...
也说不出那里不对劲...
提不起劲,什么的...
上课时,同学找我斗嘴,也没什么mood将...
讨论Presentation也提不起劲...(照平时来说应该是非常excited才对嗒)
怎么了怎么了~
吃东西也没什么心情将....(该不是要生病了吧,天啊(⊙o⊙))
Peggy Chong你这是干嘛啊!!!
嗨...今天是emo日~
原谅我吧~
向大家献上万分的歉意


宝贝..今天特想你

献上万分歉意❤



4 comments:

  1. P谢谢你的赞赏我的新发型啊
    但是它还是让我不自信哦
    嘿嘿
    不过在适应中
    嘿嘿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P的Emo日赶快闪开,
    彩虹日嫁到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嘿嘿~很适合你~真的~
    可爱~
    (⊙v⊙)嗯~我不让他缠我太久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