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第二天...

你啊你啊~
你不是說只是後面幾天比較難過罷了咩~
怎麼知道你又騙我了哦~
你怎麼沒算到這幾天我很空啊~
不知道是習慣還是你的化學效用發作了~
我過了沒幾久就會看看電話~
過了沒幾久就看看電話會不會不小心轉成silent mode~
怕是沒注意到電話響~
原來你的影響力確實不小喲~~
(我猜一定是在暗爽的咯~)

我想你在那边应该都过地蛮开心的~
你发来的信息我都有看哦~
我明天还没去旅行~
明天只是去毕业晚会罢了~
我会打扮得漂漂亮亮~
拍多点照片给你看~
那边天气开始转凉~
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~
最多穿多2件衣罢了~不
可以冷到哦~
开始担心了~
今天才第二天~
接下的时间要怎么过啊~
为了要补偿我将可怜~
你一定要玩得尽兴啊~
我很好~你不用担心我哦~
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信息~
就当着寄给你的思念啦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