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祝我生日快樂❤



祝我生日快樂❤~

今天是芯の生日~






很特別的~
我昨天就收到我第一份的生日禮物~
很謝謝My Dear Cousin~ Mr Fei How~

















I love it sososososo much❤~ 今天晚上在我家有個Party~ 是咋們S3P 9月至12月の壽星請吃の~ 只是地點在我家~ 也剛好今天是我的生日~ 所以東西就我準備了~~ 還有另一樣我很想說的東西~~ 謝謝媽咪~ 你十月懷胎~ 剖腹生產~ 這麼辛苦~ 我才可以在1992年12月5日來到這個世界~~ 媽咪謝謝您~~













I LOve
YoUMuM~~~~~
Em MUackkkkkkkkk~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