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續集❤雖然遲了點❤


知道爲什麽會有這麼驚嚇の表情嗎~
因為在我前面出現の是個怪物~
嘿嘿❤~
開玩笑啦~
我一望向前面~

說實在的,其實我有2秒鐘の時間在懷疑這個人到底是誰~

認真看一眼~
心里OS:誒~不對啊~
這個人不可能出現在這裡の啊~

KL來到安順至少也要2小時半~

不可能の啊~

但是真的就一個活生生の他站在我面前~

還給我了個擁抱~
OH MY GOD~

整個人傻掉+呆掉+開心死了~
反正就是驚喜啦~ 整個傻去~~
頭腦當機了很久~
真的反應不過來~
erm~~~~
反正就是很開心~~
之前一直覺得不可能實現の願望~

真的在短短の時間實現了~
真的很開心很開心~

erm~~~
怎麼形容呢~
有點像喝醉酒~~
一直blurblur底~
(雖然我也沒試過喝醉)
應該差不多是醬子~~
真的像是在發夢~
Ms Jian~
你真的是~~~

哈哈~

不過最主要還是謝謝我的12年MR Liang~

這麼用心の計劃~
給了我這麼畢生難忘の回憶~

我真的發自內心の感謝你們~~~
如果你是女的~
我一定會狠狠の吻你一下~

不過至少我有給你個抱抱啦~

謝謝你~~~~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高興能在1992年出生~

很榮幸在2005年~
被爸媽送進三民獨中~
很感謝被安排到當時のJ1G~
直到現在已近畢業了のS3P~
能認識到你們真的是很高興~
希望我們友誼永固❤~~

PS:謝謝MR Wuen HAo~
催我交功課~~~
wakakaka~~~




Ms Jian~
當我們坐下來面對面談時~

我真的不敢相信你就坐在我前面~
你跟我說~
這幾天你的苦衷~
你の難言之隱~

真的是辛苦你了~~
當時真的是覺得你好可憐哦~~
謝謝你在這特別の日子~
給了我這麼大份の禮物~~

A Puci Puci PUPUPU~~~



2 comments:

  1. ah....原来我最大的功用就是催你交功课啊...
    有点感伤leh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
    喂~
    那只是备注好不好~
    不要只注意那一小部分~
    友谊永固是为你..而写の~~

    ReplyDelete